150.jpg  

 

2013年2月4日~天氣超超超晴朗~CH先生帶小湘踏青去

 

新化~對小湘來說~就..........鳥不生蛋的鄉下嘛((我真無知啊))

 

後來經由CH先生的介紹~才知~原來這兒和我想的不一樣((我們還連來玩兩次吔))

 

所謂天氣晴朗踏青去嘛~理所當然要跟大家分享風景區的美景囉

 

可是.......小湘文章總愛跳著分享((完全照自己心情啊))

 

所以囉~嘿嘿~先跟大家分享新化美食之旅

 

"新化老攤"~以賣傳統小點心為主~是來新化必朝聖的美食之一

 

由於在網路上大家熱情推薦~小湘自然將它列入口袋名單中

 


151.jpg  

 

CH先生一看到這間直接說~我和前女友來過吔~結果人太多就沒買了

 

哈哈哈~這傢伙還真敢講~我也把這句話當屁就是了((雙手一攤))

 


152.jpg  

 

小湘拍照時~傳來陣陣雞蛋糕迷人香氣

 

小時候和媽媽一起去市場買雞蛋糕~店家總是現點現做

 

那股迷人香氣令人無法忘懷

 

做好的雞蛋糕一拿到手~即使燙口也要快速吃掉它~那燙口鬆軟的滋味真讚

 


153.jpg  

 

雞蛋糕NT.20元(六個)

 


154.jpg  

 

雞蛋糕總是有許多小巧可愛滴造型~哄小朋友很適合

 

小時候~我吃雞蛋糕最愛拿槍的圖案~然後會對哥哥開槍((想想~那畫面還真白痴吔我))

 

必竟哥哥塊頭比較大~打也打不嬴~只好做些小動作乾過癮

 


155.jpg  

 

新化的雞蛋糕口感偏硬~比較扎實

 

怎麼說呢~可能我太過期待了吧~結果有些許失望

 

不是說它的不好吃哦~只是我有吃過更優的~所以這間沒有讓我驚豔到就是了

 

但來新化旅遊的朋友~還是可以吃吃看啦

 


156.jpg  

 

營業時間在此~別記錯囉

 

南市新化區信義路213號  

 

 


157.jpg  

 

吃完雞蛋糕~來到太子宫

 

哈哈~我們不是來拜拜的啦~吃美食吃美食

 

位於太子宫前有一款美食~深受當地人喜愛~且生意超超超好的哦~來瞧瞧吧

 


158.jpg  

 

有沒有給他很誇張啊~大排長籠吔(((驚))))

 

這間叫藥膳塩酥雞~在新化知名度頗高~且一天只賣四小時哦

 

小湘和CH先生不是很愛湊熱鬧~但沒法~出來玩嘛~或許就吃這麼一次~只好乖乖停車排隊囉

 

PS.這天是平常日吔~生意也太好了吧

 


159.jpg  

 

 

 


160.jpg  

 

現場就三個炸鍋~現炸現賣

 

一個小小的路邊攤生意可以做成這樣真不簡單

 

我想~這藥膳塩酥雞鐵定有它的魅力所在

 


161.jpg  

 

價格也不貴

 

通常生意好的店家最怕有人插隊或現場一片混亂

 

在這兒~店家人員手腳俐落~且會不時要求後來的顧客要如何排隊

 

使整個銷售流程可以快速進行~也不會讓客人久候

 


162.jpg  

 

和一般的塩酥雞攤相比~選擇性不多

 

但東西好吃最最最重要

 


163.jpg  

 

戰利品~NT.110元~來分享吃了什麼吧

 


164.jpg  

 

藥膳塩酥雞NT.50元

 

小份的NT.30元~小湘在排隊時~被那陣陣藥膳的香氣所迷住了

 

直覺~這味我一定會喜愛~也不顧吃不吃得完~硬是買了大份量

 

一拿到手~慶幸買大份量的吔~因為......這間的塩酥雞真的小貴哦

 

買大份量~但......量卻不多~大概是一般塩酥雞攤小份量的吧

 


165.jpg  

 

光看這色澤就知~雞肉醃製得相當入味

 


166.jpg  

 

吃起來香氣十足~不會柴柴的~好吃

 


167.jpg  

 

炸雞腿NT.30元

 


168.jpg  

 

雞腿鮮嫩多汁~連不吃炸的CH先生也直說好吃

 


169.jpg  

 

炸雞翅NT.15元

 

小湘和CH先生不大愛吃雞翅

 

會點這味是排隊時~小湘和CH先生正討論要如何點

 

然後啊~排在我們前面那位在地人熱情推薦的~說他常來買雞翅~我們可以吃吃看

 


170.jpg  

 

光看這色澤~就知和市面上賣的炸雞翅有所不同了

 


171.jpg  

 

雞翅雖然沒什麼肉~但啃骨頭也不錯~越啃越香呢

 


172.jpg  

 

小湘覺藥膳塩酥雞迷人之處~不是在於"藥膳"這兩個字

 

當然~有了藥膳~滋味鐵定和一般塩酥雞不同~比較有香氣

 

但它吸引我之處在於~冷掉後風味依舊不變

 

吃起來香氣有~卻不油膩~值得推薦

 

 

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11號          (太子宫前)

 

PM14:00~PM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