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部).jpg

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25號        06 223 8683

11:00-14:00    17:00-20:00

丸飯食事處,在台南頗有知名度,一開幕就造成熱潮

不論擺盤或店內佈置裝潢,都符合時下流行的網美店

餐點部份不馬虎,相當用心

因口味真的不錯,料理真功夫,即便開幕有段時間了

依然相當受歡迎,來訪建議訂位比較好

因疫情關係,許多店家無法內用,而推出防疫便當

丸飯食事處也是如此!!!!

我也好趁此時,嚐嚐夯店料理

4.jpg

所有餐點現點現做,小湘是電話訂購的

預訂還需一個小時後才可取餐

這讓我更加期待了,防疫期間生意如此好,真不簡單

店內走日式裝潢,由於無法內用,桌椅全收起來,我就沒拍囉

5.jpg

外帶菜單

6.jpg

防疫期間吃飯是不影響的,許多朋友都包便當回家吃

對我而言,無法去餐廳走跳,致少在家多點儀式感吧

丸飯食事處餐盒好吸晴,用來野餐也適合吔

7.jpg

明太子糖揚雞NT.120元

8.jpg

炸雞好啾西,且沒油耗味

淋上明太子提味,口感升級,鹹香剛剛好

別以為份量少呦,炸雞大塊誠意十足,搭兩顆飯糰會飽

附炸薯片很好吃,香酥香酥的

9.jpg

沖繩蝦蝦飯NT.168元+99元蝦量升級

即然要享用招牌蝦蝦飯了,當然要升級吃個過癮

10.jpg

蒜味奶油蝦讓我和CH先生驚豔

香氣十足非常入味,蝦子很新鮮

飯糰淋上蒜味奶油醬,不油膩反而讓人回味無窮

味噌蝦頭湯超好喝,有鮮味不死鹹

食材鮮度和料理都相當用心

即便是漂亮網美店,餐點部份是相當有實力的

解封如開放可內用,這間真的可以帶姐妹淘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