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樂活森林-生態露營農場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55號(營業五六日)

每逢假日,皆看好友們時不時打卡衝露營

且越來越專業,雞絲頭越來越多

看得小湘好羨慕啊,卻又覺是遙不可及啊

必竟,我懶又沒預算,購入帳篷和在營區自搭帳篷絕不可能

慶幸商人腦筋總是動得快,現在露營好方便,人到就好,其它由店家提供

小湘和彤彤的第一露,選在南投-樂活森林生態露營農場

2.jpg

感謝好友的邀約

是這樣的,她們一家三口揪朋友露營

而車上有兩個空位,就問小湘要不要跟

CH先生工作很忙,根本沒空帶一家子去旅遊

所以很鼓勵我去((根本是嫌我們吵吧XDDD))

兒童座椅好佔位置啊,擺兩個下去都沒位置了,小湘只好被夾中間

3.jpg

到休息站,下車尿尿XDDD

現在的親子洗手間做得不錯吔

不止空間大,乾淨,還有安置小寶寶的座位

10.jpg

到達樂活森林囉,開心,天氣真好

園區入口處,是一個像涼亭的地方,小小的,服務人員即在此

雖然規模不算大,但服務親切不馬虎呦

報到完成後,會有專人帶路介紹(此時會給您一張園區簡介)

告知遊客,園區遊樂設施在那,洗手間,和可用的硬體設備在那

11.jpg

天氣好,心情好

15.jpg

我們訂海島木屋帳篷

這樣很方便吔,也不怕下雨^^

16.jpg

我們預訂三個海島木屋,所以送客廳帳(訂兩個即送)

露營一定要有客廳帳的呀,這樣方便大夥聚會和煮食

21.jpg

來參觀海島木屋帳篷吧

22.jpg

很寬敞,睡四個人都不擁擠

提醒一下,雖然是使用店家提供的帳篷

但被子還是需自行帶呦(店家也有另提供租賃)

23.jpg

篷內有插座方便充電,室內照明(很明亮)

還有鞋柜,記得把鞋子收進來別放蓬外呦,必竟何時下雨不知

30.jpg

洗手間淋浴間在此

31.jpg

小湘滿喜歡它們洗手間,很乾淨

重點是,淋浴間有兩間是親子的哦,方便家長帶小朋友洗澡

不過個人式淋浴間就很大了

洗澡時,小彤彤一直抱著我大腿,可能對陌生環境會緊張吧

小湘就把推車帶進來,橫放,讓小彤彤坐在裡面兼看得到我,我也好洗澡

個人式淋浴好大,連推車都進得來,讚讚

60.jpg

沙坑區

61.jpg

80.jpg

戲水區,露營就是要玩水才有趣嘛

小湘看很多家長自備造型泳圈,水槍,泡泡機,很有趣

85.jpg

中午抵達露營區,大家都餓了

大家都首露比較沒經驗,又怕手忙腳亂東西準備不齊全

所以囉,買好事多的壽司和冷麵當午餐

86.jpg

飽餐一頓後,大家開始活動消耗熱量^^

露營會無聊嗎??我覺只要會安排就不無聊

好友準備象棋,泡泡機,水槍

玩的玩,聊天的聊天,而小彤彤很怕生,一直抱著我大腿不玩

87.jpg

露營當然要玩水囉

感謝好友幫小彤彤準備尿布型泳褲和泳圈(大便也不弄髒水池又好清洗)

88.jpg

結果小彤彤很怕,一直哭XDDD

最後只好選擇坐在池邊,讓小彤彤可以抱著我泡涼涼

夏天露營比較熱,小彤彤抵達沒多久就起汗疹

泡涼涼後,汗疹即全退

89.jpg

午茶時刻,好友準備了400次咖啡

小插曲,抵達營區後才想到沒牛奶和冰塊

於是我們下山採買,不然就無法玩400次咖啡了

這也是跟首露的朋友分享,營區別在太深山裡

這樣缺什麼,才好方便下山買XDDD

90.jpg

400次咖啡好喝吔,讚讚讚

小湘則帶了親自做的手工餅干做為大夥的點心

孩子們則玩累睡著了,好友還準備防蚊貼片給小彤彤,好貼心細心

95.jpg

傍晚好友開始準備晚餐

有自煮咖哩飯,還有買好事多的新加坡叻沙做為火鍋

96.jpg

好友的先生也加入幫忙,真是新好男人啊

98.jpg

咖哩飯好吃吔

100.jpg

叻沙小湘第一次品嚐

湯頭因加了九層塔和檸檬汁,所以微辣中帶有香氣

喝起來是溫和的,吸附湯汁的粉條,好吃

而好友還自行加入土雞肉熬煮,讓整鍋更加豐富

101.jpg

飽餐一頓後,小彤彤似乎和大家有點混熟了

一改害羞個性,開始走來走去,但依舊會跑回來抱我大腿

初次露營,由於很多東西是現成的,很輕鬆也很方便

商人腦筋動得快,我己看不少營區是人來就好吔

什麼都有,連食材也幫您準備好

想嚐試露營又沒配備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