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jpg

初次介紹-小彤彤

出生日-2019年4月底-金牛座女寶寶

未命名.png

時間過好快,小湘女兒滿一歲囉^^

部落格是我記錄生活的樂趣之一

把它當日記在寫((雖然很會拖文,哈哈))

原本都分享美食文買東西出遊等等

後來想想,是否要開文記錄一下小彤彤出生呢??

有位長輩則建議,應該要寫啊

想當年他們那年代那有什麼部落格

現在要回想育兒時的種種,根本想不起來

如有文章回味,那該有多好

哈哈,於是呢,就決定,寫吧((拖啊拖,拖到小孩滿週歲))

此照片是外婆和小彤彤在過年時的合照,當時滿9個月

5.jpg

2019年4月底的半夜,肚子超痛

連絡好後,ch先生送我前往醫院待產

等待過程中((等開指)),因不是很順利,所以一拖就43小時

此時只能用儀器觀察胎動狀況,還有宮縮情形

護士很可愛,告訴我,如吃得下,就吃點東西吧

還提醒,生完後,坐月子期間不能喝冰,飲食也要留意

可以的話,趁生之前,喝冰的吧XDDD,吃點垃圾食物無妨

於是,CH先生買了麥當當和可樂

是說,吃下去後,又全吐出來,但滿足口腹之慾也還不錯啦((安慰自己))

而後醫生進來檢查,好像是開到第三指吧((有點忘了))

護士小姐就帶我進產室!!!!

10.jpg

雖然小湘生產前開指速度太慢拖很久

但由於自己有運動習慣,孕期中也常散步

進產房後,從生到出產房,不到一小時,所以,孕期運動很重要呦

除了孕期需運動,我覺接生的醫生和護士也很重要

尤其是護士!!!小湘遇到這位是很資深的

在待產室時,他就開始訓練我如何抓宮縮的節奏出力

吸氣,吐氣,從一喊到十,要如何出力,都教得很仔細

所以在接生時,小湘都有用對力氣,小彤彤一點一滴被推出來

生完後護士還開玩笑說,以頭胎來說算生很快吔,適合生小孩,哈哈

11.jpg

小彤彤被抱到育嬰室清洗

12.jpg

清洗好後,抱出來給CH先生拍

15.jpg

生完後,CH忙著跟家人連絡告知一切順利

而小湘呢,老早呼呼大睡囉!!!!

其它孕期過程文章,有機會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