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來到台南~小吃絕對不容錯過

我想~談到台南小吃~大家鐵定淘淘不絕講不停

這家位於國華街~香香老師私房菜~有品嚐過嗎^^

它的過去我不了解

只知~以國華街的小吃來說~它好像沒開很久厚

但好味道是被認同的!!!!!

15.JPG

 

台南咖啡館~因為加入年輕人的創意~而各其特色

小吃嘛....現在的年輕人願意搞這些油膩的~還真少

所以啦~來朝聖時~看到年輕老闆不免多看幾眼

話說~雖然忙碌~還不忘熱情招呼客人呢

CH先生~莫名其妙和老闆聊起來惹XD

好像因為小奴奴吧~哈哈~他們也有狗狗~只是沒來

16.JPG

 

座位不多哦~約六七個

但小吃嘛~吃吃就走~不用久候啦

18.JPG

賣的東西相當簡單~也有涼水

40.JPG

50.JPG

 

假日生意滿好的吔

我們約一點來~沒一會兒~銷售一空

66.JPG

銷魂古早飯NT.80元

古早飯很澎派~其中~魯蛋和生蛋黃二擇一

67.JPG

滿滿滿

CH覺~點魯蛋比較吃得飽

69.JPG

而我個人比較偏愛生蛋黃

和白飯~店家特製醬料拌在一起好吃極惹

70.JPG

豬腳Q彈Q彈~好吃

PS.我不愛吃豬腳的~但這家的卻讓我愛上

除了皮Q之外~還有一個重點~有肉

有些店家豬腳都在啃骨~我比較吃不慣啦

71.JPG

配菜全給CH(我好挑食)

75.JPG

炸蒜片也好香~我喜歡

76.JPG  

由於料滿了啦~店家還會給顧客一個小碗

方便把配料撥到這兒

不然太滿都沒看到白飯啦XD

77.JPG

開心和小奴奴合照

小奴奴很愛逛街~每次都東張西望~哈哈

所以只要假日有空~都帶小奴奴來國華街走走

順便看看市集~吃吃小吃或喝個咖啡

算是度過愉快的假日啦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巷6號

 

0911 885 645

日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