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湘特愛吃麵,吃過這麼多間

私心推位於塩埕區的樂卡咪(台語長腳的意思,哈哈)

為何推呢,哈哈哈,接著看下去

5.JPG

小湘在國小時,每週六下課,就會買樂卡咪的乾麵回家吃

每週吃啊吃,吃到高中呢!!!!!

原本位在菜市場的樂卡咪,因都更,被拆惹,後來才轉來店面

但我所聽聞,是原老闆將店頂讓出,現在的老闆,不是創使店或是原老闆的子孫

雖然傳言很多,但...........就乖乖吃麵吧

10.JPG

店內很寬敞,現在的塩埕區,假日很多人來吃小吃

所以囉,來這兒應該不怕久候

11.JPG

隨著物價上漲,這樣的價位還算不傷荷包

25.JPG

乾麵,切點鹹菜,這一桌NT.110元

對我來說,是吃滿飽的

30.JPG

隨意點,一盤NT.70元

先前朝聖過幾次,朋友也是,大家都說黑白切變難吃了

而這天來呢,小湘品嚐覺還好,有比之前好吃

 

36.JPG

小湘之所以喜歡吃樂卡咪,除了有兒時記憶

更重要的是,它是古早味,我超愛

豬油加店家獨門醬汁拌一拌,香氣十足好吃

這比淋魯肉,麻醬更加吸引我

好吃歸好吃,每個人煮法不同

總覺,現在的雖然好吃,但少了一味

PS.每次來吃,大致上是表現不錯

但有時,麵條又煮過頭,就可惜了啊

40.JPG

好吃的肉片,我還是愛傳統古早味多一些啊

42.JPG  

清湯

來這兒吃麵,小湘建議點乾麵,店家會附清湯

樂卡咪的清湯,很濃郁,但喝起來不油

配上豬油的乾拌麵,可解膩哦

塩埕區除了好吃的鴨肉珍,阿財雞絲,還有這間樂卡咪哦

愛麵食的朋友,可以來朝聖一下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75號

 

7:30-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