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Coming-會知道這間,是看丙級同學打卡分享才得知的

那時剛開幕,有活動,所以日日客滿

小湘和ch去兩次都沒座位呢

終於在第三次朝聖時有位置啦XDDDDDD

其實,應該是可以訂位啦

但我們工作時間不固定,有時都想到就去這樣子

6.JPG

扛這篇文章時,小湘知道會拖很久才分享XD

常有朋友問我,為何文章這麼會拖都還記得怎麼寫

每次拍完照回來,只要有空,就會上傳照片

打完文章都先存檔

有時文章一打,就打四五篇,哈哈

然後想到時再分享

我也不喜歡急著踩新店,然後比別人快點分享插旗

一切都是以記錄生活為主,所以,文章拖很久XD

9.JPG

以現在消費來說,Coming價格算親民

10.JPG

一樓環境不大,必竟還有廚房

所以座位主力在二樓哦

11.JPG

20.JPG

30.JPG

一樓戶外區

要到二樓用餐的客人,會先經過這戶外區哦

因為樓梯做在戶外,還滿特別的

31.JPG

戶外區的設備我覺不錯吔,友善親子餐廳就是這好處

小湘朝聖的兩次,都有遇到媽咪帶小朋友來玩

許多老一輩的,都說現在的媽咪很好命

其實,我覺現在的媽咪才辛苦吧

很多都要出去工作幫忙養家,回來又要照顧一家老小

如和以前媽咪相比,我覺現在的媽咪比較沒有自己時間

不用比較,就一個差別,一樣在做家裡的事

卻又要撥出自己時間約7.8小時去賺錢

所以.......有比較好命或閒嗎?我可不認為呢

但很幸福的是,現在的友善餐廳越開越多

讓辛苦的媽咪可以出來透透氣的同時,又不讓小朋友吵著要回去

這樣的店,真的好適合當了媽咪的姐妹淘聚會哦

33.JPG

35.JPG

50.JPG

二樓用餐環境

因為一直客滿,只能趁客人離席拍囉

55.JPG

60.JPG

店內採半自助式,好像現在都這樣

65.JPG

水杯都好可愛

70.JPG

由於位置皆不大,店家還貼心提供置包籃

75.JPG

點完菜,再自行去一樓結帳

80.JPG

薯條推車NT.60元

那時剛開幕有活動,打卡送薯條,這份是送的^^

剛炸好的薯條好好吃啊,酥酥的卻不油膩

150.JPG

活力豬排有內涵NT.200元,好豐盛啊

157.JPG

炒蛋也還不錯

158.JPG

豬排有起士就是加分不少

加上是現炸的,吃起來酥中帶軟有起士香氣,還不錯

159.JPG

單人份的土司,現在似乎很夯

只要早午餐擺上這條,感覺就很物超所值啊

199.JPG

熱拿鐵NT.90元,點餐可折價50元哦

200.JPG

小貓杯墊好可愛

250.JPG

Coming熱水果茶NT.130元

水果茶是每間餐館會販售的基本飲品

但這樣擺盤還第一次見吔,真有趣

除了一大鍋熱熱滴水果茶之外

還附上一份新鮮水果和小點心,很不錯

251.JPG

牛粒,就是我們稱的台灣馬卡龍

口感部份我個人比較不愛,太硬了

如果是軟軟的牛粒,我會喜歡

260.JPG

水果茶不是只有擺盤特別,還真的不錯喝

270.JPG

Coming走的是親子路線餐館

但我個人滿喜歡的

雖然餐點稱不上驚豔,但卻讓人有親切感

短期內,還朝聖兩次呢,這兒也算是聊天的好地方就是了

280.JPG  

雖然生活忙碌,但只要有二三個小時空檔

CH先生就會帶我去咖啡館吃飯

每個人要的生活不同

在朋友眼裡,我是個HIGH咖,有我在就有歡笑聲

這是一定要的,出門玩不快樂,那幹嘛約趴聚會

但私下的生活,我的私生活,不愛太過於複雜和人口多

我只希望生活就簡單的兩個人

可能我重心都在工作上,壓力也不小

所以在放下工作,責任,回到家時,只是單純生活的兩個人

趁還沒小孩時,好好珍惜這樣的生活吧

 

台南市北區富北街85號    8:30~17:00(三休)

06-2237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