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看這張照片~呵呵呵

這不是在餐館~而是在朋友家XD

話說在雅虎時期~認識不少美食部落客~因而成立高雄美食幫

雖然有了臉書後~許多人已放棄寫文章惹

但~還是會互相關心~分享近況

今年~有位相當了不起的格友買房子囉^^

得知她買房~小湘是又開心又羨慕啊

某日~屋主邀我們這掛老朋友到新房子踩踩聚聚

厚~我等你這句話等很久了捏

必竟房子是人家的隠私~又不好意思說要看新房

屋主主動邀約~當然好~當然好~馬上答應^^

大家說好~屋主提供聚會環境~我們一人準備一道菜

2.JPG

客廳

5.JPG

開放式廚房

洗手間好美好美~我很喜歡捏~有摩登旅店的感覺(不過我沒拍)

很愛和大家相處~來到屋主家

忙的忙~聊天的聊天~但會很有默契的分工合作

煮好吃飽~就有人主動洗碗~有人主動擦桌子

總之~氣氛很好

10.JPG

這天~有人煮綠咖哩((我應該沒記錯吧))

20.JPG  

上菜囉~光看色調和擺盤~就讓人覺好餓哦

19.JPG

 

綠咖哩~好好吃哦

小湘原本還怕不敢吃~所以只吃半碗

品嚐後~也太合我胃口了吧

硬要潻兩次飯~但每次只用半碗啦XD

15.JPG  

容許小湘偷懶~當天一早才趕回高雄

所以~我負責準備沙拉~沙拉則是在高雄好事多買滴

 

25.JPG

結果某位格友也下班後趕來~他也去好事多買雞翅

我還打趣說~託我買不就好了

還有烤香腸沒拍到~也好好吃哦

26.JPG

燙青菜~吃太多肉~自然要準備些青菜囉

30.JPG

布朗尼~有做甜點的達人所提供((不是我~我是小咖))

35.JPG

 

好忙的一張照片XD

挖冰的挖冰~拍照的拍照~擺盤的擺盤

36.JPG  

這~也太幸福了吧(((陶醉))))

從雅虎到現在~算算~我們也認識七八年了吧

緣份真的好奇妙~我們可以從格友變成現實中的好朋友

一開始~只是貪吃而聚在一起

到後來~開始聊生活~聊工作~聊創業~聊出國工作的點滴

感謝你們讓小湘的世野變得更寬廣

希望我們不論是身在何處~友誼都能長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