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輕熟女台北之旅第二天~平溪線一日遊

小湘身旁這位帥哥松仔~可是我超超超麻吉的哥兒們哦((搭肩))

話說松仔真的是夠意思~每次小湘到台北玩~他一定會帶我去吃好料

而這次我們來點健康滴~別一直吃吃喝喝啦~到戶外踏青去也挺好的~不是嗎(((不然腰越來越粗))

我說松仔~快點來台南玩吧((招手))~CH先生說要帶你去吃喝玩樂哦

 

2.JPG

早上9:30搭火車到瑞芳站~然後呢~在瑞芳站買"平溪線一日遊票"~一張NT.52元~我覺挺超值的吔

 

話說我們團員超"巴結"的~明明零晨二三點才睡~但為了玩~早上七點多即起床打扮~完全沒賴床哦

 

3.JPG

要玩平溪線的朋友們請注意哦~如沒事先做功課也不用擔心

瑞芳火車站有提供平溪線的簡介~可以拿來參考

而我們是習慣事前做功課的人~所以囉~一切還是以我們自製旅遊簡介為主

 

5.JPG

平溪線四人遊~出發

6.JPG

第一站~菁桐

7.JPG

現在復古當道~我想~這也是平溪線吸引人的原因之一吧

9.JPG

到這兒~似乎要坐在鐵軌上拍照留念厚

話說這天是假日~人潮爆多的啦~坦白說~也不是挺好拍照的

所以充當攝影師的小湘~沿路隨拍囉((格友們~加減看嘿))

10.JPG

身為北部人的松仔說~有十幾年沒來平溪線了

這天來~看到這兒往觀光發展~也挺令人吃驚的

而我是覺........就不停看人放天燈還看店家賣天燈~還滿無聊的((((好吧~我沒什麼情趣)))

11.JPG

台北之旅出發前~北部有颱風~小湘好擔心哦((只要是出去玩都超擔心天氣陰啊))

慶幸自己有玩的命~哈哈~這天天氣晴到熱咧~我還流了不少汗(((揮汗)))

 

12.JPG

 

13.JPG

 

14.JPG

四人合照

15.JPG

到達菁桐時快中午了~我們來到紅寶礦工食堂用餐

16.JPG

18.JPG

 

20.JPG

 

 

 冰紅茶NT.40元~我覺沒什麼茶味吔~但不難喝啦

                                              21.JPG

 

排骨飯NT.100元(有點忘了)~我覺口味偏鹹~吃不慣

但美食是很主觀的~每個人喜好不同啦

25.JPG

這一攤好多人~聽如如說~這是平溪線必吃小吃之一

26.JPG

炸雞卷NT.40元左右~價格算公道啦

27.JPG

松仔人超好的~小湘要拍照就配合入鏡~然後又會主動幫忙拿相機幫女人們拍照((男人們多學學))

28.JPG

話說~這天是松仔43歲生日~哈哈~我偏要講出年紀~安抓((扮鬼臉))

男人真是越老越值錢啊~在松仔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

29.JPG

天氣爆晴朗~大家笑開懷~謝謝你們配合哦~讓小湘拍下這麼多愉快的回憶

 

30.JPG

路上巧遇熱心的攝影師~幫我們拍了合照

 

31.JPG

32.JPG

跟橋下的同學們打招呼~大家熱情的讓我拍照呢

出遊就是這樣嘛~開心點~愉快點

33.JPG

小湘好愛在這樣的地方走走~且啊~在這裡外拍超有FU的

由於我們行程有點緊湊~所以不便久留~就走走看看

35.jpg

沒想到菁桐站也有民宿吔~好一個北海道~我喜歡

36.JPG

  皇宫茶坊~是菁桐站必造訪的餐館哦

   38.JPG

話說復古控的小湘~可是滿心期待要來這兒呢(((扭))))

 

40.JPG

超超超日式建築~很多人大推呢

小插曲~我們一群人來朝聖~本來是滿心期待~一開店家大門~店內貼著"禁止拍照"

這對於愛拍照的小湘來說~超超超掃興的

店家告知不能拍照~但可以拍庭院~但實在不能滿足我愛拍照的心情

必竟~當初我們做功課時~很多部落客來這兒拍照

店家說以前能拍~現在改不行~我倒覺~店家如改成不要拍到其他客人或是不用閃光燈~我還能接受

慶幸大夥和我同進退~覺~不能拍沒關係啦~我們到別的地方晃晃好了

PS.來到菁桐的朋友們~這間很推哦~真的很棒

但對於愛拍照的人就不推了~不過沒關係~小湘之後會分享愛拍照的人要去那消費嘿

 

 41.JPG

假日就是這樣~一堆人~然後搭火車一定要推啊擠啊才搭得到

45.JPG

下一站~平溪

46.JPG

話說旅遊平溪線~沿路真的和天燈脫離不了關係呢

47.JPG

不論走到那人潮都爆滿

48.JPG

放天燈其實不貴嘛~百元即可祈福囉

49.JPG

話說大家本來考慮要不要放天燈~結果松仔跟我們講一個故事

之前一掛朋友來放天燈~結果一對情侣一起放~然後天燈上標明愛晴長長久久

結果咧~天燈放上去沒多久即燒了起來~然後立馬下降

沒一個月~那對情侣就分手了

小湘本來要用生意興隆~被松仔這麼一講~我更沒興趣放天燈了(((嘖))))

51.JPG

出來玩~還是吃比較實在啦

52.JPG

珍珠豆花NT.35元

53.JPG  

 

呼~天氣超熱~來碗豆花透心涼

由於小湘在平溪線拍太多照片啦~所以囉~分上下集~嘻~過幾天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