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農曆新年長達9天假期~格友們~有出去趴趴走嗎

 

台南年初不容錯過的大型活動~百花祭於春節期間開始啦~不知格友們有沒有去賞花呢

 

小湘過年期間為了拚業績~所以一直加班~真的是累到爆

 

結束春節假期後~當大家都回到工作崗位時~小湘才開始放假呢

 

身為服務業的我雖然沒法參加過年氣氛的相關活動~然而好處就是~平日出遊不必人擠人啦

 


2.jpg  

 

貼心的CH先生知道小湘愛拍照~等我忙完春節檔期~再帶我到台南公園賞花兼拍照

 

大家都是過年時穿新衣載新帽~而小湘都過年後才開始穿新衣吔((這頂帽子也是新的哦)))

 


3.jpg  

 

雖然特地帶小湘來外拍~但還是要和CH先生合照一下

 


4.jpg  

 

癈話不多說~跟著小湘來賞花囉

 


5.jpg  

 

每次出遊~CH先生總是幫我背包包~又要忙著拍我

 

回到家還會陪我將照片全數看過一輪~看看這次有沒有把我拍美

 

坦白說~CH先生真的超有耐心的~比我還要有耐心((每次約會~照片鐵定拍二三百張以上吔)))

 


6.jpg  

 

在百貨工作的日子~其實挺悶的

 

休假可以外出走走~賞賞花~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總覺這麼美這麼棒的地方~怎麼能不來呢~頓時間~會覺不愛出門的人真的錯過太多美景了

 


7.jpg  

 

百花祭的規劃很不錯~不會讓遊客走馬看花

 

每個地方~會清楚地標上告示牌~跟遊客分享花的種類

 


8.jpg  

 

貪玩兩人組

 


9.jpg  

 


10.jpg  

 

每個地方皆有主題~這樣的規劃真的很不錯~充滿樂趣

 


11.jpg  

 

 


12.jpg  

 


13.jpg  

 

每次出去玩~為了不麻煩路人甲~CH先生總是用三角架拍下兩人合照

 

來朝聖時~不知是不是剛過完年大家都上班去了~這天超好拍~沒什麼人吔

 

 


14.jpg  

 


15.jpg  

 


16.jpg  

 

台南~一個充滿懷舊風格的好地方~每次來台南玩總是相當愉快

 


17.jpg  

 


18.jpg  

 

小湘愛上這兒啦~不止可賞花~還有湖畔美景可欣賞

 

 

 


19.jpg  

 

和CH先生手牽手在湖畔邊散步~感覺好浪漫

 

當然啦~這麼棒的美景~當然要拍一張照囉

 


20.jpg  

 

哈哈~好老套的POSE啊~這不是小湘要求的哦~完全是出自CH先生的"愛迪兒"

 


21.jpg  

 

坐椅旁也有花兒圍繞著~不論走到那都超好拍的啦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好可愛的小松鼠~完全不怕人吔

 

27.jpg 28.jpg 29.jpg  

 

每次和CH先生出遊~總是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30.jpg  

 

好愛這張的FU~很有意境

 

只能說~CH先生越來越會拍我了~現在美照成功的機率越來越高

 

小湘的穿搭照~有很多是出自CH先生拍攝的呢

 


31.jpg  

 

喜歡"百花祭"嗎~快點來台南公園一趟吧

 

小湘覺這兒規劃很不錯~真的值得造訪哦~愛拍照的你不要錯過囉

 

 

南市北區公園路3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