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炎炎夏白~真是吃冰的季節啊

 

話說以前夏天~大家都嘛"'燒揪"一起吃挫冰

 

但今年夏天可不一樣哦 ~挫冰????我膩了啦((手一揮))

 

現在~雙淇淋可說是我的最愛哦

 

話說一直吃義美牛奶雙淇淋的小湘~在臉書上常看朋友們打卡"米格"

 

某日~去屏東遊玩~實在太熱了啦~於是~回高雄時~順道吃米格雙淇淋看看

 


2.jpg  

 

這天是假日~但我們是幸運的~完全不用排隊

 

就當我們買完冰淇淋時~人潮開始變多了~都排到大馬路去啦~可見生意相當好

 


3.jpg  

 

位在大馬路上的"米格"~其實店面不大吔

 

店家除了提供一個窗口販賣冰淇淋之外~在旁邊則擺放兩張椅子

 

所以~當人潮多時~還真有點擁擠吔

 


4.jpg  

 

每天提供不同口味的冰淇淋~這讓來朝聖的客人會滿心期待吔

 

總會想~今天不知有什麼口味的呢

 

5.jpg  

 

我覺現在這種略帶日式的冰品店似乎很流

 

且~更值得慶幸的是~生意都相當好

 

所以~如合胃口的話~以後想朝聖不怕沒機會呢

 

不然還真怕像幾年前蛋塔店熱潮~一直開~然後一直倒

 


6.jpg  

 

比起挫冰~我反倒愛冰淇淋的口感

 


7.jpg  

 

金鑽鳯梨NT.70元

 

吃起來充滿熱帶水果香氣~不會過於甜膩~還不錯

 


8.jpg  

 

抺茶紅豆NT.70元

 


9.jpg  

 

抺茶香氣十足~配上紅豆~香而不膩~我個人是覺還不

 


10.jpg  

 

貼心的店家提醒~由於抺茶易溶化掉~用餅干裝比較不理想

 

建議用杯子裝~然後裝餅干蓋在冰淇淋上~哈哈

 

雖然是小提醒~但我覺店家真的很細心吔

 

許多餐點本來是好吃的~會因為外在因素而使顧客覺不是那麼理想

 

有時~店家一個小小建議~會讓顧客備感窩心~你說是不是啊^^

 


11.jpg  

 

嘻~既然來了~愛打卡的孜姐當然要花漏一下囉

 

許多朋友會覺~小湘婚後生活似乎沒什麼差別

 

其實~多少有差啦~就............一早醒來會覺身邊多了一個人

 

雖然我的生活看似悠閒~但我該做的事還是沒有少~也沒有偷懶

 

比起現在的女生總愛抱怨婚姻~男朋友之類的比起來

 

我覺~是現在的人太受父母保護了~所以~一點小事就愛抱怨連連

 

嘻~小湘前陣子拍了不少照片哦~挺好玩的

 

我的人妻生活都是如何過呢~其實很平凡~但過陣子會跟大家分享^^

 

跟大家分享最近迷上什麼有趣的事哦^^

 

 

雄市鳯山區澄清路158號              0970132164

 

PM12:30~PM21:0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